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攀枝花协鑫光伏盐边县红格镇一期农业光伏电站正式启动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11-1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0日上午,盐边县红格协鑫设施农业暨光伏电站项目启动会在红格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苟军主持会议,红格镇、发改局、经信局、国土局、林业局、农牧局、环保局、安监局、水务局、目督办、森林公安和协鑫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协鑫公司介绍了项目概况、前期工作和项目实施过程涉及相关部门应承担的工作任务及节点目标。与会单位就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苟军就项目从土地流转、农业种植和光伏发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苟县长强调,“农光互补”项目是集现代生态农业、新能源产业和康养产业相结合的三产融合项目,是市、县2016年重点督办项目,目的是从资源要效益,不仅让投资企业有收益,也要实现农民增收,是实现精准扶贫的重要途径。从今天开始,该项目正式启动,县政府成立项目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节点任务,明确责任,依法依规主动配合,确保项目2016年9月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攀枝花协鑫光伏盐边县红格镇一期农业光伏电站正式启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