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助力光伏科普大篷车!第二站—北京丰台科技园区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11-0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光伏科普大篷车继第一站安徽芜湖结束后,再次起航。10月30日的北京,晴空万里,光伏科普大篷车创始会员单位的小伙伴们在北京市丰台区技术创新与生产力促进中心高家春主任的带领下一早就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北京丰台科技园区。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助力光伏科普大篷车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光伏专委会副主任刘杨与江山控股、中电光伏、锦浪新能源等创始会员单位成员们,为九州通及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各位领导就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及投资商业模式进行了讲解。具体内容如下:

1、分布式光伏发电原理及系统构成

2、国内目前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发展现行及政策情况

3、投资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收益、回报率、以及影响光伏发电收益的主要因素

4、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商业模式、碳交易、项目融资手段、相关保险产品等。

全国巡回宣讲第二站--北京丰台科技园

其后,科技园徐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屋顶、用电等情况及对于新能源利用的一些想法,并与全民光伏PV Plus技术团队、光伏科普大篷车参与单位就光伏发电项目相关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锦浪新能源的窦总为大家细致讲解了旗下逆变器产品的各项特色和成功案例。其关于光伏逆变器技术和市场情况的解说,完全打消了科技园领导对于光伏系统电气设备相关的疑惑。



继第一站时中电光伏吕博士的精妙讲演之后,第二站中电光伏王总再次接过了接力棒,就光伏系统的产品、业务、成功案例发表了精彩的演说。

全民光伏PV Plus推动“全民光伏”
最后,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光伏专委会副主任刘杨表示,“全民光伏PV Plus光伏科普大篷车“将秉承推动光伏科普和实现”全民光伏“的初心,继续在全国高新园区做分布式光伏的路演,以促进分布式光伏行业的持续发展和进步。

全民光伏PV Plus光伏大篷车简介

光伏科普大篷车是由全民光伏PV Plus发起,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光伏专业委员会支持推动的光伏科普活动。光伏专委会计划联合专委会理事长单位——深圳市普乐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组织资源,利用全民光伏(PV Plus)互联网平台的高新技术手段,举办名为“光伏科普大篷车”的大型科普活动。

在对2581家生产力促进中心所服务的企业进行光伏科普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高效的项目对接、全面的前期开发建议、光伏金融与保险等服务,挖掘企业闲置屋顶资源的创新生产力,吸引光伏电站投资商入驻园区进行投资,推动“全民光伏”进程。

光伏科普大篷车在为生产力促进中心辖区企业进行光伏发电知识科普的同时也将切实为企业带来生产力的提升,具体体现如下:

1、光伏专委会会联合全民光伏(PV Plus)互联网平台将企业屋顶光伏项目资源与平台上入驻投资商进行快速对接,吸引投资商到园区进行投资;

2、投资商需要到园区所在地设立项目公司,计入招商引资,税收落地当地;

3、国际公认的碳减排统计口径落地当地,助力当地完成节能减排指标,增加碳交易收入,完成可再生能源配额,协助当地提升GDP能耗比KPI等;

4、为当地企业带来直接运营成本下降,利好当地税收。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光伏PV Plus: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助力光伏科普大篷车!第二站—北京丰台科技园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