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电子双玻光伏组件获德国TÜV南德认证

发表于:2015-10-2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林洋光伏自行开发生产的双玻组件顺利通过IEC61215/IEC61730认证测试,获得全球权威检测认证机构TÜV SÜD的认证证书。

随着太阳能发电安装总量的日益增加和光伏产品性能的不断提高,终端用户对应用在特殊环境的光伏组件的质量和可靠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林洋光伏在近期成功开发了两款双玻透明和双玻涂釉组件并投入量产。

林洋光伏标准双玻组件正反两面均采用2mm高强度半钢化玻璃,无边框设计。与常规背板组件相比,双玻组件具有优秀的耐侯性能,更适合在高温、高湿环境以及紫外、酸、碱、盐雾、风沙等恶劣环境条件下使用。

此次双玻组件的成功研发并获得认证,体现了林洋光伏坚持高品质、新技术的宗旨: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性能改善为其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高可靠性产品以满足全球对清洁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