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苹果将袭卷中国东、南、北部 建超20万千瓦光伏发电设施

来源:环球网发布时间:2015-10-26 00:00:00
台湾最大代工企业鸿海精密工业旗下中国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将在2018年之前在中国大陆建设合计40万千瓦的光伏发电设施,将首先以面向美国苹果的工厂所在的河南省为中心启动建设。苹果正在推进可再生能源的利用,鸿海也将为最大客户提供协助。

苹果10月22日在官方中文主页上公布了上述消息。针对投资额和与苹果的分工等详细情况,鸿海方面称“无法回答”(公关部)。

富士康在河南省郑州市拥有面向苹果智能手机“iPhone”的主力工厂。苹果表示,富士康将来力争涉足可再生能源发电,发电量将相当于郑州工厂的iPhone 生产所需的电力。

再生能源的利用是苹果提高品牌形象的举措之一。尤其打算在环境污染较严重的中国加以宣传。苹果在四川省已建成相当于4万千瓦的光伏发电设施。

今后,在中国北部、东部和南部也将建设20万千瓦以上的光伏发电设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苹果将袭卷中国东、南、北部   建超20万千瓦光伏发电设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