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盛新能源集团赢下墨西哥奇瓦瓦州13.6MW光伏电站项目建设管理权

发表于:2015-09-2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联盛新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联盛美国与墨西哥布埃纳维斯塔新能源(Buenavista Renewables,简称BVR)签署了一项项目建设管理协议,项目旨在为墨西哥在奇瓦瓦州建造洛桑托斯太阳能公园光伏电站。该项目已获得了来自北美开发银行(the North American Development Bank, 简称NADB)以及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verseas Investment Corporation, 简称OPIC)3,100万美元的项目建设贷款支持。

该项目将依据长期电力购买协议为墨西哥的私立教育集团领导者拉萨尔(La Salle)的北区以及德国电缆巨头莱尼(Leoni)提供可再生能源。拉萨尔是墨西哥的主要教育集团之一,其北区由分布于奇瓦瓦州、科阿韦拉州、杜兰戈州、哈利斯科州、新莱昂州、索诺拉州、以及塔毛利帕斯州的25所院校构成。莱尼作为全球电缆及线束生产领域的领导者,在墨西哥境内的奇瓦瓦州、杜兰戈州及索诺拉州设有工厂。

根据电力购买协议,该项目输出的可再生能源价格将在协议的20年期内维持稳定。这将助力拉萨尔和莱尼为缓和墨西哥的电价波动做出贡献,同时也使他们能够遵循墨西哥新的电力行业法律中的清洁能源要求。作为墨西哥第一个与私人承购商签署电力购买协议的光伏项目,该项目将成为墨西哥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基准,丰富电力供应的选择,增强光伏行业的竞争力。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项目,联盛将在现有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为BVR提供支持,”联盛新能源集团副总裁许涵锋先生表示,“我们恭贺BVR在这个项目上所获得的成就。这个项目将在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成为光伏行业的基准,也再一次证明了联盛与BVR之间牢不可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BVR的首席财务官丁·赫尔先生表示:“BVR非常高兴能够请联盛来为我们洛桑托斯光伏项目一期的建设管理。联盛在全球光伏建设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专业水准,因此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充分利用联盛在这方面的优势来推进和确保这个里程碑项目的顺利建设。”

联盛新能源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无锡新区,在日本、德国、美国、罗马尼亚、印度、香港、上海以及国内超过十个城市设有全资子公司或办事处,主营业务为全球光伏电站项目开发、投资、EPC工程总包及运营维护。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