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崇左市江州区罗白120兆瓦农业光伏大棚项目开工建设

发表于:2015-09-2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9月20日,崇左市江州区罗白120兆瓦农业光伏大棚项目开工建设。崇左市江州区区长陈光恩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陈光恩在开工仪式上说,今年以来,在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农村发展面临新挑战的背景下,江州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充分依托江州区纬度低、光照资源丰富等发展光伏农业得天独厚的优势,推进桂台光伏农业合作,以光伏发电与农业生产相结合的光伏农业产业为重要抓手,强化农业科技创新驱动作用,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江州区罗白120兆瓦农业光伏大棚项目是一种新概念、新实践、新业态,是设施农业与光伏产业的有机结合,既实现了农业大棚的绿色、高产、高效,又实现了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对提高土地效益,加快转型发展,带动劳务、运输、服务业等都有重要意义。它的开工建设不仅是江州区乃至崇左市新能源电站建设的重要里程碑,而且标志着崇左市光伏行业的历史性突破,项目建成并网后,将会对崇左市电网供电能力形成有益的补充,必将对周边地区现代农业发展产生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陈光恩要求,崇左市江州区各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加强沟通协调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积极配合支持项目建设。希望项目建设方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强化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把江州区罗白120兆瓦农业光伏大棚项目建成集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于一体的新型产业典范。

崇左市江州区委副书记赵波主持开工仪式。项目业主在仪式上介绍项目情况。崇左市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葵枝、副区长李育机、江州区政协副主席邓瑞福参加了项目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