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张家口市京张奥运迎宾廊道光伏规划报告》通过评审

发表于:2015-09-1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9月9日,河北院编制的《张家口市京张奥运迎宾廊道光伏规划报告》通过了中国电建集团水规院组织的专家评审,将在进一步完善后上报国家能源局审批。

评审会在北京市中国科技会堂召开。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水规总院副院长易跃春等相关人员33人参加评审会。与会专家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其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了实现绿色奥运,河北省拟在G6高速张家口85公里范围内建设18个光伏发电厂址,装机容量1555MW,把张家口建成清洁能源应用的示范区,项目的实施将发挥巨大的的政治、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报告中,我院遵循“绿色奥运、低碳奥运”承办理念,把京藏G6高速公路沿线规划为光伏农业、光伏林业、光伏牧业相结合的大型光伏电站绿色廊道体系,从整体上将奥运、光伏电站以及开发企业文化相结合,把光伏场区融于多彩的景观设计中,将北京到张家口G6高速沿线建设成一条主题突出、富有艺术魅力的迎宾廊道。

本规划将多种光伏发电模式集于一体,对于河北院光伏规划业务是一项开拓性的工作,为提升新能源规划设计能力,推进相关业务拓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