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横店东磁光伏组件通过TUV南德盐雾等级六级两倍测试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9-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东磁”)联合对外宣布:横店东磁单晶系列组件在TUV SUD顺利通过了IEC61701标准下的盐雾等级六级两倍测试。该项测试的通过有力证明了横店东磁该系列组件在严酷的环境条件下所保持的良好性能 ,适合长期部署在高盐雾腐蚀地区。

盐雾是一种腐蚀剂,耐盐雾能力较弱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会降低发电量。含盐湿气和降雨条件会影响包括包括框架、接线盒和玻璃表面在内的关键部件,从而可能减少光伏组件性能,对使用寿命及产品安全产生不良影响。根据IEC61701标准,第六等级是组件抗盐雾测试的最高等级,测试为8个循环,持续时间总计56 天。本次测试,针对组件进行了长达112天的耐盐雾测试,其难度不言而喻。

横店东磁太阳能品质负责人表示:“横店东磁专注制造35年,一贯坚持质量为企业之本,尤为重视产品的长期可靠性,从质量管控体系上来保证25年质保的有效,横店东磁组件领先众多业内同行率先通过最高严酷等级的六级两倍盐雾测试,主要是针对近海地区的高耐盐害组件的属性,我们会继续扎扎实实做好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着光伏行业的不断发展,产品质量和高性能也需要随之进行持续改进以求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盐雾等级六级两倍测试服务的推出是TUV SUD专注并引领光伏行业朝着更高效更安全方向发展的又一举措。” TUV SUD 光伏业务部负责人如是说。

作为最早在国内从事光伏电站和组件质量技术服务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凭借全面的检测能力、权威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测试经验,在2014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服务商品牌价值排名中位列第一位,着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光伏企业把关产品质量和性能,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横店东磁光伏组件通过TUV南德盐雾等级六级两倍测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