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5亿元光伏扶贫项目落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8-19 00:00:00作者:郝勇君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总投资5亿元的光伏扶贫新村项目山路集团在察右中旗红盘乡四兴庄村落地。该项目一期投资2.5亿元,计划建设住宅500户,配套光伏地面电站的一期工程已于4月20日正式开工,住宅分83平方米的整村搬迁房与50平方米的扶贫养老房两种户型。

整村搬迁和扶贫养老用房共1000户分三期完成建设,建成后企业将从发电收益中每年分别拿出10000元和6000元对两种户型的住户进行补贴,农户在院舍地面光伏发电系统下从事草药、油用牡丹、黄芪、党参等精细化农业种植,保证食品安全,增强村庄绿化。

同时积极探索光伏发电设施与农业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以专业合作社为平台、以农畜产品深加工企业为龙头,建设占地面积1000亩,可饲养30000头牲畜的光伏养殖小区,建成后具有明显的产业带动作用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5亿元光伏扶贫项目落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