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南网能源公司开展在建光伏项目安全检查

发表于:2015-08-14 00:00:00     作者:毛宏举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8月12日上午,南网能源公司陈朴副总经理带领公司安监部、新能源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位于广州开发区的本田生产技术分布式光伏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项目部、地面变压器放置区域、建筑屋面光伏组件、逆变器安装区域进行视察,对楼顶的临边护栏、采光带警示标示、光伏组件安装接线、设备接地、逆变器和汇流箱的安装方式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向项目现场人员详细了解公司安全体系在此项目的落地和运行情况,仔细查看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公司对光伏工程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的执行情况。

随后,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总包单位、业主项目部关于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项目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项目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个别可以改进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朴副总经理强调安全无小事,一是要强化项目全员安全意识,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二是在安全工作方面要做到举一反三,抓好抓实,保证抗战胜利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乃至今年年底工程安全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工程安全实施;三是认真做好“三交”(交任务、交安全、交技术)、“三查”(查衣着、查精神状态、查三宝)工作,落实好个人工作职责,将安全管理落实到项目工程管理的细节之中;四是确保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在项目具体实践中得到有效运行,并通过项目实践检验,不断总结提高。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