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襄阳老河口市洪山嘴60MWp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来源:襄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15-07-03 00:00:00
6月28日上午,由湖北能源集团投资建设的老河口市洪山嘴60MWp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1071亿元。襄阳市委副书记、老河口市委书记朱厚伦,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安,湖北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金彪出席项目开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郭方芳主持会议。

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勇汇报了项目的有关情况。该项目由湖北能源集团老河口三涧山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站址位于老河口市洪山嘴镇,地跨洪山嘴镇肖湾村、杨华岗村和袁冲乡牧场村,规划区域面积约576.6公顷,光伏阵列区域占地面积约192.4公顷。项目总投资5,1071亿元,规划装机容量60MWp,并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为5880.32万kWh。

在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朱厚伦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60MWp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是襄阳市开工的第一个光伏发电项目,是老河口市新能源建设的起步项目,是稳投资、调结构、保增长、惠民生的重要举措,是我市生态经济发展实验区建设的重要支撑,是路口电站项目建设的结构性的配套。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我市产业结构的调整、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能源结构调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朱厚伦强调,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全过程跟踪、零距离帮办,促使项目早竣工、早投产;要做到政企协同,共同打造项目建设经营的良好生态。要把光伏发电项目作为双方合作的引路项目,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空间,为今后在更宽领域的合作探好路子。

金彪表示,将在项目建设中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襄阳老河口市洪山嘴60MWp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