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市委副书记王忠林拜访汉能集团北京总部

发表于:2015-06-10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拜访了汉能集团北京总部,与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李河君进行了座谈,并推介了部分合作项目。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旋宇,市政府秘书长马骏,市直有关部门和阳谷县、开发区、高新区负责同志及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拜访。

徐景颜对汉能集团给予聊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聊城产业发展的包袱相对较轻,企业资金链较为稳定,经济成长性也比较好,具有明显的后发优势。目前,聊城正按照转方式、调结构的要求,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是把新能源产业作为核心产业来抓,大力推进太阳能和地热能源利用,打造全国新能源应用的示范城市。下一步,聊城将拿出有力的政策措施,依托企业厂房、城乡楼宇、农业大棚等设施,大力推广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同时,聊城拥有信发集团、中通客车,泉林纸业、鲁西集团、阳谷电缆、太平洋光缆等一大批全国同行业领先的优秀企业,和汉能集团有很多对接合作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李河君对聊城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汉能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推进水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聊城市在清洁能源利用特别是太阳能光伏发电方面具有广阔的空间,全市上下对这一产业也十分重视,让汉能集团对投资聊城充满了信心。下一步,汉能集团愿与聊城各级各部门、有关企业积极寻找对接合作的切入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聊城宣传片。随后,我市重点推介了汉能新华联(聊城)新能源产业园、农业光伏一体化示范基地、小型纯电动汽车太阳能补偿供电系统开发、冠县光伏产业示范园、铝精深加工等项目。我市各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自身优势,表达了合作意愿,得到了汉能集团方面的积极响应。

拜访期间,聊城代表团参观了汉能集团清洁能源展示中心,了解了企业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方面的有关情况。汉能集团成立于1994年,在国内多个省份及美洲、欧洲与中东、亚太、非洲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旗下上市公司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技术、规模全球第一的薄膜太阳能发电企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