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硕电源与新余市渝水区政府签署100MW光伏发电项目

发表于:2015-06-0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6月1日,茂硕电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公司新余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30日与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新余市渝水区10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新余茂硕拟在新余市渝水区投资100MW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总投资预计8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二期完成。

茂硕电源表示,本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有效地拓展光伏发电业务,符合公司的长远战略规划。该光伏发电项目尚处在筹备阶段,存在因政府审批、土地租用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给本协议的建设进度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产生影响。

根据资料,茂硕电源之前的主营业务为SPS开关电源、LED驱动电源、光伏逆变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2014年茂硕电源通过与海宁市诺耶科华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海宁茂硕诺华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15MW光伏电站项目,正式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该项目于2014年年底实现并网发电。

2015年以来,该公司在光伏行业的动作不断。5月初,茂硕电源控股孙公司茂硕新能源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同心县境内投资开发光伏发电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电站建设规模100MW。

5月25日晚间,茂硕电源发布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8.16元/股的价格增发10500万股公司股份,募集8.568亿元资金,除1.16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外,其余7.4亿元将分别投建江西萍乡40MW、江西新余35MW以及江西新余20MW三大光伏发电项目。

茂硕电电源表示,未来三年,公司将通过自建和外延并购的方式使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到300-500MW。随着未来公司光伏电站的陆续建设及并网运营,公司运营的光伏电站规模将不断扩大,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将不断提高。

延伸: 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由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是一家以节能减排、新能源产业为核心的初创企业,提供高效率、高功密度、高可靠性的智慧型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1.6-1000KW全系列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在澳洲、欧洲、东南亚、中国等市场都获得了大量安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