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Essel Group与拉贾斯坦邦政府设立一家合资企业 利用6.26亿美元投资建立太阳能园区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5-06-09 00:00:00
Essel Group日前与拉贾斯坦邦政府设立一家合资企业,利用四百亿印度卢比(6.26亿美元)的投资建立太阳能园区。

该合资企业Essel Saurya Urja Company of Rajasthan Limited (ESUCRL)将在比卡内尔和杰伊瑟尔梅尔建立太阳能园区,装机容量为5GW。在ESUCRL双方都将持有50:50的股权。

拉贾斯坦邦政府将为该项目提供土地,而Essel将开发整个项目,其中包括融资、技术支持、运营和维护。

Essel Infra and Utiliti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阿肖克·阿加瓦尔(Ashok Agarwal)表示:“拉贾斯坦邦太阳能园区项目将成为印度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交钥匙项目,其将有助于拉贾斯坦邦政府的清洁能源倡议。”

“对于Essel Group,这是迈向开发生态友好型能源的一步,强调其对于中央政府的计划的承诺,到2022年建立100GW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

Essel Group与中国公司晶澳太阳能(JA Solar)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在印度建立一家500MW的电池和组件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Essel Group与拉贾斯坦邦政府设立一家合资企业 利用6.26亿美元投资建立太阳能园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