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森源电气定增21.6亿投智能光伏核电产业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6-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6月3日,森源电气公布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以不低于41.85元/股的价格定增5161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1.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投向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产业化项目、环保智能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产业化项目、核电电力装备研究院建设项目。

森源电气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是对森源电气主营产品的拓展及升级,丰富公司产品种类,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其研发能力。

通过增发,该公司将形成专用于智能光伏发电系统的系列化、模块化产品及光伏发电大数据管理系统,满足能源互联网对光伏系统的自动化、信息化接入要求。

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在自有技术积累和光伏电站开发经验的基础上,森源电气实施本次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产业化项目,形成光伏电站专用设备的系列化供应能力,并着手建设核电研究设计院项目,培养核电专用电力设备自主研发制造能力,符合该公司发展“大电气”、进军新能源的战略发展规划,能使公司获得在新能源专用领域的先发优势,巩固在输变电设备方面的行业优势地位,增强核心竞争力。

森源电气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的资本实力将进一步增强,公司财务结构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后,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将大幅提升,盈利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进而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森源电气定增21.6亿投智能光伏核电产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