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推出B2B商务平台——绿能在线

发表于:2015-04-30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4月27日,能源互联网企业SPI推出了新一代光伏行业B2B电子商务平台 -- 绿能在线(www.solartao.com),该平台是集合数据流、资金流、供应流为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


绿能在线(SolarTao)上线仪式
SPI董事长彭小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天我们迎来了绿能在线上线,这是中国新一代光伏B2B电商平台,我们希望用创新和实践,为整个太阳能行业作出贡献,带来启发。

未来的能源互联网首先是一个数据交换平台,同时也是一个能源买卖平台,如何解决资源有序流通,优化配置的问题,考验着每个参与者的智慧,在众多的智慧交锋中,绿能在线(SolarTao)为光伏行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思路,在这个平台上上游商家可以开辟众多的产品销售渠道,下游采购方依托资源庞大的大数据平台,可获取所需的资源,实现光伏产业的全产业链对接。同时,高效的供应链管理和集团采购优势将为采购商节约更多成本,实现效益最大化。

“绿能在线(SolarTao)将提供项目全周期的融资与贷款、EPC及运维、产品供应全套解决方案。”绿能在线负责人表示,“我们实行多种付款方式,可分期付款,主要是为缓解光伏行业上下游的资金压力,活跃光伏市场,为光伏产业发展创造最大价值。”

总体来看,从光伏政策支持到技术进步最后到能源互联网,未来能源交易方式必定会引发新的革命,而绿能在线(SolarTao)领先一步,走在了行业前端。目前,绿能在线(SolarTao)已经融合了品类全面、品种丰富的光伏产品,集聚了上百家优质企业,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享受一站式采购体验、资金可灵活周转、商家提供全面的销售保障计划、服务商全程跟踪服务,所有这些优势都为光伏市场的快速发展开通渠道。绿能在线(SolarTao)所开创的这种全新的B2B商业模式将使整个光伏行业刮起电商贸易的东风。

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实现能源互联的美好愿景,绿能在线(SolarTao)将为光伏行业的供需双方搭建一个资源全链接的平台,为光伏产业链各环节提供更高效、快捷的交易方式,实现平台参与者的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