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隆基股份与通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4-2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28日,晚间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通威集团有限公司于 2015 年 4 月 28 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双方拟根据自身优势与发展需要,在光伏产业各环节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协议主要内容:

(一)双方发挥各自产业优势,联合开展高效或超高效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及终端系统集成的技术研发工作;

(二)通威集团将进一步扩大电池产能,与隆基在单晶硅片及单晶组件的产能扩充协同发展;

(三)通威集团承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隆基单晶硅片,隆基承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甲方硅料、单晶电池,价格参考市场价格执行;

(四)双方承诺共同开发“渔光互补”光伏终端应用市场。对于通威集团自行开发的光伏电站,通威尽量使用单晶组件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隆基单晶组件,价格参考市场价格执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股份与通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