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十万个太阳能系统用于加纳离网家庭

发表于:2015-04-22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今天发布的一个计划,现收现付制太阳能系统将安装在加纳农村十万户离网家庭。

该举措,由英国公司Azuri Technologies及当地公司African Resources和加纳政府带动,将于今天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召开的Solar Media的Solar & Off-Grid Renewables West Africa会议上启动。

加纳并网区域目前遭遇停电问题,而当前大问题仍是根本无法获得电网电力。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技术的部署日前成为一个政治上的优先政策,甚至出现在上个月加纳总统约翰·德拉马尼·马哈马(John Dramani Mahama)的国情演讲中。

加纳电力部长Kwabena Donkor表示:“这一举措支持政府完全整合可再生能源到我们的能源供应结构的承诺,正如总统在其国情演讲中概述的。”电力部长很高兴支持这一对于农村家庭的项目,并且还与Oasis、Azuri及其他可再生能源合作伙伴探索其他途径,建立太阳能作为在农村和城市社区微型企业一种重要并可靠的电力来源。

该项目将部署Azuri的“Quad”系统,其结合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及智能仪表到一个单元,为四个LED灯、手机充电及收音机/MP3播放器供电。

根据Azuri首席执行官Simon Bransfield-Garth,该系统将基于现收现付制,每周费用将低于目前家庭在手机充电和煤油照明上的花费。

Bransfield-Garth在该项目启动之前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其本质上是一个先租后买的业务模式,客户为其租赁支付的价格低于他们正在替换的煤油及手机充电器的成本。因此,其对于终端用户免费,他们在未来十八个月或两年的持有的时间获得额外利益。”

Bransfield-Garth表示,Azuri的长期目标是客户将最终升级其系统到足够大,为电视和互联网等家用电器供电,从而给予农村社区获得知识经济的机会。

他表示:“想法是尽量减少城市地区和农村地区之间的不断增长的脱节。互联网有潜力成为其中的矫平机,由于其减少城市迁移的趋势,人们通常进入大城市的贫民区,而这可能比农村地区更糟糕。”

他表示:“如果你可以扭转一点——如果你可以在农村社区获得知识经济,对于进步有巨大机会。”

Azuri的分布式太阳能系统已经可用于十一个非洲国家,Bransfield-Garth表示,他希望该加纳项目将预示着这一项目规划超过十万个的“庞大的”部署数量。

PV-Tech的出版商Solar Media主办的Solar & Off-Grid Renewables West Africa,将于四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在加纳阿克拉举办。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