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能宝搭桥新维智能助力梦想实现

发表于:2015-04-02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随着电闸合上,房间里的灯顿时亮了。望着灯火通明的大堂,“逍遥客”疲惫的脸上不禁露出开心的笑容,多年的光伏梦想终于在此刻得以实现。

绿能宝许愿活动收获惊喜

为了让人人都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年前,绿能宝在微博上开展了“天公赐福日,你许愿,我买单”的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很快便得到众多博友的热烈响应,粉丝纷纷在绿能宝的微博平台上许下自己的心愿。在众多的愿望中,网名为“逍遥客88”的用户留言,引起了绿能宝工作人员的注意,他希望绿能宝能赠送他一套户用光伏系统,实现他多年的光伏发电梦。

“逍遥客”本名叫吴兴江,东台市三仓镇人。目前在镇上经营一家五金店。虽然只有初中文化,但吴兴江却痴迷于各种新鲜事物,他是镇上最早使用电脑的人,还是小米的高级会员。从很小的时候吴兴江就对太阳能发生了兴趣,他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关于光伏的一切信息和资料,买了电脑之后,吴兴江流连于各个光伏行业网站,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专业人士和爱好者进行交流,他最关心的是居民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最新进展,为了实现自己的屋顶光伏梦想,他甚至自费到上海参加某光伏企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成为幸运用户后,绿能宝工作人员马上与他取得联系,告诉他会帮他实现光伏电站梦想,他甚至都不敢相信这种惊喜,在微博中他这样写道:“早晨醒来看到彭董(SPI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的回复,感觉还在梦里!是真的么?这是真的么?我日思夜想的家庭光伏电站真的可以实现了么?”

新维智能助力光伏梦想实现

作为SPI绿能宝旗下专门负责小商业和居民分布式一站解决商,新维智能的技术人员接到任务后,马不停蹄的从北京出发赶往东台,开始为“逍遥客”的梦想实现忙碌起来。记录现场、测量数据、查看屋顶瓦片结构、查看入户开关及线路、查看电表、屋顶宽度测量等一系列的前期勘察之后,新维智能的技术人员很快将一套适合吴兴江家屋顶的3KW太阳能光伏电站设计方案,送到了吴兴江手上,并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将所需要的材料采购到位,并成功安装好。

在安装的过程中,吴兴江一直陪着新维智能的工作人员跑上跑下,即便是累得满头大汗,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用他的话来说,盼了多少年了,我怎么也得亲眼看着它一步步变成现实,就算是只拧一颗螺丝钉,也算是自己DIY一把。

吴兴江家屋顶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安装完成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虽然那时的太阳能光照已经比较微弱,电站所发的电量有限,但吴兴江看着电表上缓慢跳动的数字,紧紧握着新维智能工作人员的手,嘴里不停的表示着感谢:“你们公司的办事效率太高了,直到现在我都还有一种在梦境里的感觉”。

吴兴江家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首年发电量为3195度,采取自发自用、余电出售给电网公司的形式。电站安装好以后,吴兴江没有忘记帮他实现梦想的绿能宝和新维智能。他主动向绿能宝提出申请,希望联合新维智能将他家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变成绿能宝融资租赁创新服务中的产品之一,让更多的人也能融入到太阳能的生产和收益中来。今天,绿能宝众多产品中新增了一员——“美橙3号”,正是吴兴江家的太阳能光伏电站。

新维智能负责人表示,我们就是希望通过更多的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中,接下来,新维智能将举办更多活动,用细心、贴心、爱心的服务实现大家的光伏电站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