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彭博新能源财经将无锡尚德选为2015领先光伏组件厂商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2-1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彭博社新能源财经(BNEF)把无锡尚德列入其在2015年二月发布的全球光伏市场预测报告一级光伏组件供应商名单中。BNEF为将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分级,根据其可融资度以及与市场开发者、投资者和供应商地合作,开发了一套独特的组件供应商分级系统。该排名将市场上数百家太阳能制造商进行了透明化的区分。

无锡尚德母公司顺风国际清洁能源的CEO罗鑫先生说:“当我们收购无锡尚德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无锡尚德生产的组件在行业内是最好的,我们也清楚地知道该公司将与顺风旨在成为全球最大综合清洁能源发电公司的战略非常契合。但我们当时并不确定无锡尚德需要多少时间来恢复可融资地位。无锡尚德破产重组后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我们也感到非常骄傲,也非常有信心。我们目前和业界最受信赖的金融机构的合作能够为我们全球的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要跻身一级组件制造商,要求组件制造商必须在过去两年内为五个不同的项目提供自有品牌,自行生产的产品,并得到五个不同的非开发银行的无追索融资。这份供应商等级名单是基于供应商2014年在太阳能光伏行业内的表现进行排名的。

无锡尚德在破产重组期间曾经短暂离开彭博社财经新能源一级供应商的名单。不过,2014年随着被顺风国际新能源的收购,以及商业银行融资能力的上升,彭博社财经新能源已经把无锡尚德重新列为2015年重要的可融资太阳能光伏组件供应商。

在顺风旗下,无锡尚德在太阳能行业中凭借零负债有着极强的财力根基。它是世界最大的全球垂直一体化新能源供应商的一部分 -- 这个垂直一体化整合体不仅是在制造上的整合,更是在建设、财政、保险、运营、维护和储能以及应用方面,拥有能够支持新能源生产方面的资产的整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彭博新能源财经将无锡尚德选为2015领先光伏组件厂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