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能宝请郎朗代言 也挡不住业内尖锐质疑

发表于:2015-01-27 00:00:00     来源:solarzoom

绿能宝请郎朗代言 也挡不住业内尖锐质疑


上周,前新能源首富彭小峰的互联网新产品大张旗鼓上线。不同于媒体的几乎一边倒点赞,业内的质疑声却是一波接一波。虽说彭小峰请了郎朗作为形象代言人,也挡不住新生事物难免的漏洞和争议。绿能宝经得起推敲吗?彭小峰和SPI的挑战在哪里?

1SPI是个OTC公司,和赛维只是股东关系。OTC公司只是个场外交易股权的公司,不算是公开上市公司。

2如果手上一个电站没有,那和非法集资有啥区别?

3一个电站没有,到处卖靠电站回报的理财,在许诺高回报的情况下,当然不是为了建电站,而是为了拿到多少钱?只要转了纳斯达克,电站建不建有什么关系?他们又不承担无限责任。如果发行方承担无限责任,那才是玩真的。

4在美国,solarcity在不赚钱的情况下市值飙升10倍,他们觉得在中国的同样模式也会如此,根源就在这里。

5买的都是OTC公司的利益相关者,这样做够业绩后就转纳斯达克,然后炒高股价,大家套现离场,貌似很完美的商业模式。至于电站是否建成?是否赚钱?无人关心了!

6买这个不是冲着电站去的,是冲着他们的投机心理去的。这就是初级股票投资心理。因为是固定回报,掐准时间点还是可以小赚的。

7这样的产品进入市场,大批百姓购买的话,一旦不能赎回,请问金融的安全性在哪里呢?百姓的资金安全性在哪里?

8这种项目国家就应该作出限制和无限监管,否则几百亿元进去,拿不出来,会出大事。

9美蹬1号,可以投38860块,而每个人只能投100块,388人,超过200人上限。按照中国法律,超过200个人,就不合法了,可以定性为非法集资。

10一个连资本金都要募集的公司,反正我是不敢投资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