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ntertek助正信光伏组件顺利通过最新美标防火测试

发表于:2015-01-0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正信光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光伏)双玻光伏组件在 Intertek 天祥集团上海实验室顺利通过了最新的美国国家标准 UL1703的防火测试要求。根据该标准对于防火等级的划分,正信光伏顺利通过 Type3级别的测试并获得 Intertek 出具的测试报告,为其光伏组件进入美国市场提供了保证。

2014年5月,UL 1703标准进行了一次更新。更新后的标准变化最大的要数防火测试部分。对光伏组件的防火测试有了全新的要求,除了对组件本身的防火要求有所变化之外,还要求针对组件和组件安装载体整体系统进行系统防火等级测试。该标准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生效。然而,最近出台的美国加州的建筑法规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起光伏组件要按照新的防火测试要求。此项法规的出台,致使所有出口到加州的光伏组件生产商急需进行最新的防火测试。即使不出口到加州地区的厂商也考虑在生效期之前完成测试,以防止对出口美国市场造成影响。Intertek 早在标准的起草阶段就关注到防火测试的变化,现在已经完成了相关设备改造及更新工作,可以在国内进行新的 UL1703防火测试,能及时帮助客户节约成本和时间。

正信光伏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一直致力于成为高质量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此次双玻光伏组件依据最新的 UL 1703标准中 Type3的要求进行了火焰传播测试 (Spread-of-Flame Test)和木块燃烧测试 (Burning-Brand Test)两项测试,测试结果均符合标准要求。此次测试是正信光伏组件高品质的又一力证,更为正信光伏组件顺利进入加州及美国其他市场提供保障。

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 始终致力于为可再生能源行业提供卓越服务,Intertek 光伏检测实验室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署(OSHA)、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和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认可实验室,能够为所有光伏产品提供本地化检测和评估服务。未来,Intertek 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中国光伏企业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