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福建、广东、江西的光伏补贴政策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作者:王淑娟发布时间:2015-01-05 00:00:00
2014年,各省及地方政府在光伏补贴政策上持续发力,共颁布了近百个支持政策。从今天开始,每期按省份介绍10个左右地方光伏政策,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为了让大家看起来更清晰,只写政策中与容量规划、电价直接相关的内容,其他配套内容请查看原文。

昨天说了Ⅲ类电价区的东部三省:山东、江苏、安徽;今天来说说Ⅲ类电价区的东南部三省:福建、广东、江西。

一、福建光伏政策

1、省级政策(1个)


2、市级政策(0个)

3、福建省小结

总体感觉,福建省对光伏项目不是特别支持的,尤其是地面电站,是被限制发展的。另外,福建省的太阳能资源也一般,大约在1200~1500kWh/m2之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福建、广东、江西的光伏补贴政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