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格力家用光伏空调发布

来源:南方都市报发布时间:2014-12-29 00:00:00
格力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首发,新产品包括隐形室内机、制冷、地暖、供热水全能一体机、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家庭能源智能管理中心等。其中,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又简称为家用光伏空调。

2013年年底,格力推出商用光伏中央空调,首度提出“不费电空调”的概念。在此基础上,格力将光伏节能技术运用到家用中央空调上。据格力电器销售部负责人介绍,家用光伏空调有纯光伏发电、纯空调等工作模式,其中光伏空调及系统发电模式在空调用电时还能利用太阳能发电,同时保证光伏能优先利用,在日照较多的地区或季节能做到“不用电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格力家用光伏空调发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