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GE和DOE等将在纽约北部冰暴地区构筑耐损伤微电网

来源:日经bp社发布时间:2014-12-2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通用电气(GE)12月10日宣布,其集团子公司美国GE Global Research和美国GE Energy Consulting与美国电力公司国家电网(National Grid)、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DOE)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以及美国克拉克森大学,就提高纽约北部的供电可靠性和灵活性的研究项目展开了合作。

DOE电力传输与能源可靠性办公室(Office of Electricity Delivery and Energy Reliability:OE)将投资120万美元,GE将投资30万美元。将应用以光伏发电等为电源的微电网。项目实施时间为2年。

项目将在美国与加拿大边境附近的Potsdam村实施。Potsdam是著名的地面电力设施易因冰暴(Ice Storms)而受损的地区。

将开发即使不接受电网内主干发电站供电也能持续运转的微电网控制系统,并运用Potsdam周边地区合计输出功率为3MW的热电联产系统、2MW的光伏发电站、2MW的能源储藏系统和0.9MW的水力发电站等的能源。

另外,还要用微电网内的光伏发电和水力发电等,支撑国家的主干电网。

GE表示,在美国,微电网将逐渐改变电网的形态。

2012年,超大型飓风“桑迪(Sandy)”导致600万户住宅停电,电网大范围受损。当时,因微电网发挥了优化利用分散型能源的功能,所以在电网恢复之前的两天多时间里,保证了医院和救援活动的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GE和DOE等将在纽约北部冰暴地区构筑耐损伤微电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