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隆玛科技汇流箱见证江苏响水1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运行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12-2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近期,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在江苏响水的1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建于盐城响水沿海经济开发区的鱼塘之上,占地两百万平方米。是东部地区为数不多的标志性大型地面光伏电站项目,项目紧邻江苏工业密集区域并响应国家能源局鼓励的渔光互补新政,从而高效利用土地及光照资源。该项目是目前江苏省规模最大的并网光伏电站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国内光伏电站里升压站级别最高的项目。

晶科电力响水100兆瓦渔光光伏电站项目中,在规模宏大的多晶硅板群下方,是由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隆玛科技 股票代码:830901)提供的1105台光伏汇流箱。经过紧张的施工安装调试,隆玛科技技术人员确保了该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并通过隆玛科技的光伏汇流箱,将光伏电池组串的产生电流汇流,以最佳的发电效率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国家电网。

晶科电力响水100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作为全球已建成的最大渔光互补项目,通过在河网密集的响水沿海滩涂架设光伏组件,在空间上以“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模式形成互补,创造了人类与自然环境和谐发展的“绿色环保”新模式。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投资、科研、制造、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以“分享阳光生活”为愿景,以“做最好的汇流箱、最专业的汇流箱”为目标,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发展已成为光伏汇流箱细分领域的领先者。目前公司拥有50多项专利,3项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德国TUV认证及中国CQC认证,远销德国、日本、南非、埃及、伊拉克、俄罗斯、巴西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使用“隆玛科技”研发生产的汇流箱的光伏电站已累计达5GW以上。目前公司已形成3万套的年生产规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玛科技汇流箱见证江苏响水100MW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运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