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宁夏中宁二期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土建工程完工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12-03 00:00:00作者:刚淑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28日,中国电建水电四局承建的宁夏中宁二期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土建工程通过了工程验收,标着宁夏中宁二期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土建工程完工。

宁夏中宁二期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位于中宁县喊叫水乡管辖区域内的荒漠戈壁滩上。光伏电站总装机规模20兆瓦,主要施工包括,支架基础灌注桩18200个,逆变器室土建工程10座,35千伏箱式变压器基础10座,10千伏箱式变压器基础1座,消弧线圈1座及接地变压器基础,场内道路工程,场区接地工程等。

自7月1日进场以来,项目部职工和外协队人员克服高温干旱,严重缺水,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等困难,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仅用10天的时间已全部完成了临建工程施工、进度计划安排、技术质量控制措施制定,生活工作区域布置,安全、文明施工警示宣贯等。在施工工程中,项目部与监理、业主密切配合,积极沟通,严格按照图纸和业主的要求进行施工,对施工质量严格控制,使工程进度、质量满足设计要求。累计共完成的主要工程量有,组件支架基础灌注桩18200个、逆变器室10座、10千伏箱变基础1座,35千伏箱变基础10座,消弧线圈设备基础1座、接地变压器基础1座、隔离开关基础1座,道路工程51600平方米。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夏中宁二期1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土建工程完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