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UV 南德与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战略联盟

发表于:2014-11-26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上海2014年11月26日电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联合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ETI”),在 EETI 总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TUV SUD 大中华集团中区管理委员会委员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林纵宇先生与 EETI 董事长胡德霖先生出席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既有的合作基础 上 , 充分发挥强强联合的优势,开展输变电设备测试认证领域的合作 , 帮助中国输变电设备出口企业提高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

TUV SUD 大中华集团中区管理委员会委员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林纵宇先生(左)与 EETI 董事长胡德霖先生(右)亲切握手
输变电设备对保证电力系统安全运行发挥着支撑作用,输变电设备的质量检测是电力系统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因此,大部分国外买家都要求提供经认可的专业检测机构或国际知名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验报告。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输变电设备出口企业正在进军国际市场,为这些企业的产品提供本土化的、快速的、便捷的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显得尤为必要和迫切。

TUV SUD 大中华集团中区管理委员会委员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林纵宇先生:“TUV SUD 与 EETI 其实在今天之前,就已经在低压消费品等领域有过多年的合作。TUV SUD 作为国外买家和用户广泛认可的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近些年得到中国国内很多输变电设备出口企业对产品测试认证的需求。此次我们的进一步携手合作,是我们实现就近为这些出口企业提供本土化服务的一个里程碑。通过合作,能充分发挥我们双方的优势,做到信息和资源的充分共享,为这些出口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技术和测试服务,为他们进军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EETI 董事长胡德霖先生说:“苏州电科院拥有一流的检测装备和试验技术能力,在电器动热稳定试验、电力变压器突发短路试验、电器抗震试验等多个方面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2012年,我院成为国际 CBTL,标志着 EETI 全面参与国际合作。目前,我们正在不断加强同国际知名认证检测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使我院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并把 EETI 建成国际优秀实验室。我们期望与 TUV SUD 一起共同推动中国输变电设备以高标准、高质量进入国际市场。”

关于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EETI)介绍

始建于1965年,专业从事各类高低压电器元件、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电力变压器、互感器、电抗器、电容器、避雷器、绝缘子、风力发电设备、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及系统、电磁兼容、环境、抗震、化学和职业卫生等领域的检测、校准、标准情报及检测装备研制服务,是中国电器行业检测能力最强、检测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EETI 是国家能源开关设备评定中心和国家能源变压器评定中心成员单位、是中国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的一次设备认可检测机构。拥有实验面积25万平方米,仪器设备5500台套,资产27亿元,员工1200人,2011年5月上市。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2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