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花3万元在家里安装一个光伏电站 一年可发电2000多度

发表于:2014-11-26 00:00:00     来源:杭州网

新流行,安装家庭光伏电站!花3万元就能在家里安装一个光伏电站,一年可发电2000多度,持续发电20余年,平均下来每年可以赚2000多元,既有经济效益又节能环保。家庭光伏电站已经成为百姓在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之后的又一种绿色能源产品。

“阳光屋顶中国行—微气候创行者活动”杭州站活动,昨天上午在富阳黄公望村正式启动。本活动由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发起,由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环境保护局、杭州市电力局、杭州市科技局、杭州市农能办、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浙江省建设科技委员会等单位大力支持的大型公益活动。

“阳光屋顶中国行—微气候创行者”杭州站活动期限1个月,活动期间,自愿报名安装光伏瓦屋顶发电系统的居民或企业单位将享受8.5折优惠,安装光伏组件屋顶发电系统的居民或企业将享受9折优惠。改变环境,从我做起,只要人人参与,“阳光屋顶中国行—微气候创行者活动”一定能够刮起一阵改变气候环境之风。

如果你也想安装一个私家光伏电站,可致电光伏电站安装热线4000571278或85188518咨询联系。

太阳能瓦能让建筑降温

减少了空调使用量


最近雾霾严重,“阳光屋顶中国行—微气候创行者活动”就是号召大家使用太阳能电力,集大家“微小之力”,一起改变杭州气候环境。鼓励杭州企业与杭州居民使用太阳能发电,利用闲置屋顶发电,利用闲置屋顶赚钱,通过“社区行、名人行、读者行、校园行、地区行及下乡进村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让每个人拥有参与改善杭州居住环境的行动机会,让每个人可以为拯救地球环境奉献一份绵薄之力,让每个人都成为“微气候创行者”。

近年来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迅速,各种技术日趋成熟,成本大幅下降,具备了走向家庭、社区的技术条件。太阳能电池将18%左右的太阳能辐射能转化为电能,产生独特的隔热效果,在夏季高温天里能达到明显的降温效果,使建筑实现冬暖夏凉,减少空调使用量,具有节能产能双重功效。

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光伏陶制瓦就是这种高效屋面光伏建材。该产品将晶硅太阳能电池与传统建筑瓦片完美结合起来。该产品获得了国家能源科技进步奖,经中科高技术企业发展评价中心权威专家组鉴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是一种符合建筑美学,强度高、寿命长、防水性能好、隔热阻燃性能强,适合于低密度民用建筑屋顶开发利用太阳能电力的新型建筑节能产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