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德国太阳能协会拟与全球产业分享储能安全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4-11-2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德国太阳能产业协会BSW Solar日前就家用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的安全性创建一份广泛的报告,并计划下周发布英文版本。

BSW Solar的发言人Christian Hallerberg今天上午在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该报告,目前仅出版德语版本,正在翻译,有望在下周发布英文版本。

就广泛部署而言,储能系统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技术,其安全标准一直是太阳能和电气行业一段时间以来许多人关心的问题。安全规则标准化尚处于发展阶段,即使在就储能系统而言迅速成熟的市场德国,一些业内人士预计,几年内该国的住宅系统销售将数以万计。

这份二十四页的报告与BSW Solar的储能对应机构德国联邦储能协会(BVES)及在电气和技术领域的相关行业协会编制。测试实验室VDE、TUV Rheinland与CETECOM就该研究的统一测试标准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德国太阳能协会拟与全球产业分享储能安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