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捷谛电力陪同陶氏化学光伏事业总裁参观上海分布式光伏项目

发表于:2014-11-0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10月30日,陶氏化学光伏事业总裁Steven Tuttle,陶氏化学纽升太阳能总经理林芝青博士,在上海捷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李辉、副总经理王舟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上海浦东高科技园区的太阳能车棚、大型商业屋顶电站、特斯拉充电车棚和别墅家庭太阳能电站。

刚入秋,上海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这并没有降低大家针对太阳能各种应用,以及中国太阳能发展现状的热情。在太阳能车棚下,Steven和林博士仔细询问了整个太阳能车棚系统的设计,施工,结构等问题,并且高度认可了太阳能车棚在快速发展的城市里的应用意义和广大市场。


在汤臣高尔夫别墅区,陶氏领导参观了捷谛电力科技在特斯拉太阳能车棚系统和多个别墅家庭太阳能发电系统。

李辉详细的介绍了中国近几年太阳能应用发展的情况以及中国太阳能近几年的补贴政策。并且展示了现代化的屋顶测量和设计手段,得到了陶氏领导的高度认可。

王舟向陶氏领导介绍了捷谛电力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业绩和工程项目。同时,将捷谛公司的发展规划和行业定位进行了展望。并且希望能够陶氏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导入到中国市场,在中国市场进行深入的合作。

当了解到捷谛电力在刚刚起步的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下已经取得了数十个分布式电站项目业绩,并产生很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时,对捷谛电力表示了赞许和认可。


陶氏(NYSE:DOW)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3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达6,000多种。

陶氏太阳能公司推出新的POWERHOUSE太阳能瓦,安装太阳能光伏板,是最常用的方法,可以在屋顶上进行太阳能发电,其实很多人可能会认为这是唯一的方法。然而,还有一种替代产品,就是光伏瓦。为什么铺防水瓦和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要分开进行呢?你可以找到一件产品,兼具两者的功能。

这种POWERHOUSE系统包含逆变器,可以把瓦片产生的直流电流转换成交流电,这样就可以在家里使用。它也集成有监测系统,可提供实时的能量生产和消费数字,可与互联网连接。此外,陶氏公司可以远程监控系统本身,以确保它们正常运行。虽然没有给出确切的性能数据,这样的装置通常可减少40%至60%的家庭的电费。

上海捷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研发、设计和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张江科技园区,由一批长期服务于国家电网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是国家电网注册备案的电力服务商。公司秉承“专注、创新、优质”的经营理念,以追求“客户满意、携手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向市场提供最优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及服务,体现“包容、诚信、责任”的社会价值。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倡议,大力推动绿色可再生能源的应用推广,充分整合资源,先后与上海电力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河海大学、华东电力试验研究院、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等单位合作,共同研发太阳能光伏产品相关技术,形成了JS系列绿色太阳能供电系列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