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实验室获得TÜV NORD目击认可CB实验室资质

发表于:2014-10-3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晶科能源光伏实验室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TÜV NORD的CB实验室目击资质认可,该资质的获得证明了该实验室检测和管理水平,已达到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标准。




2014年10月20日举行了证书颁发仪式,TÜV NORD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王崧先生和可再生能源部门经理须婷婷女士,业务运营经理杜丽芳女士,晶科能源组件研发总监刘亚锋,实验室经理戴健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基于IECEE OD-2048, ISO17025 的要求,经过一系列严格评审,晶科能源实验室成功具备了IEC61215和IEC61730等标准涵盖的检测项目,达到了国际水平的光伏组件产品测试能力。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实验室的资质认可审核,标志着TÜV NORD和晶科能源的合作在之前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达到另一个高度,为以后双方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建立了良好基础。

TÜV NORD集团是世界上最具权威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在全球拥有10000多名员工,是德国最大的提供技术服务的集团之一。集团致力于解决世界范围内的技术安全、环境保护及管理体系和产品符合性评估的所有问题。TÜVNORD将忠实于其原则:独立、中立和诚实,并持续作为工作的基础。

关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中国上海、北京、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昆士兰、加拿大安大略省、意大利博洛尼亚、瑞士楚格,日本东京和大阪,南非开普敦分别设立了子公司。

晶科能源生产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以及高效单多晶组件,截止至2014年9月30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2.3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1.8吉瓦,组件产能达到约2.8吉瓦。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营销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多个国家,包括了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东欧、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以及南非等主要光伏市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