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能源与中国电力签署73MW光伏组件合约

发表于:2014-08-2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阳光能源近日宣布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合作,签订加工73MW太阳能组件合约,预计于今年底前交收完毕。中电投集团因此跃升阳光能源第2大客户,仅次于日本夏普。

中电投集团为中国国有5大发电集团之一,双方从2011年开始合作至今。这一次的合约由双方子公司共同签署,分别是阳光能源100%投资的子公司锦州阳光能源,与中电投集团子公司中电投西安太阳能电力(简称中电投太阳能)。

阳光能源执行董事兼执行长许佑渊表示,在这次73MW组件合约中,中电投集团开始大量采用阳光能源新型高端单晶硅晶圆产品,用以生产单晶电池,后续将可生产出具有高度成本竞争力的280W组件产品,降低终端太阳能系统建设成本,提高光伏发电投资收益率。

许佑渊表示,未来会继续发展太阳能组件业务、终端光电系统建设业务(EPC),增强集团下游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发电一站式服务供货商之目标。

阳光能源是中国垂直整合的太阳能服务供货商,从上游至终端销售,业务包括单晶硅棒及硅片、太阳能电池的制造及销售、太阳能组件制造及销售、太阳能系统及电站的设计维护等。

目前,阳光能源的太阳能单晶硅棒的年产能约为1.2吉瓦,太阳能单晶硅片年能约900兆瓦,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年能分别约300兆瓦及400兆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