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海南州州长到龙羊峡水光互补光伏电站考察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8-2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8月21日,青海省海南州州长索南东智一行到龙羊峡水光互补光伏电站考察。
 索南东智一行先在生产楼、中控室等地考察和了解了电厂生产经营情况和运行状况,随后参观了电站展厅和观光塔,就电站人员情况、项目分布、基本建设、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解。
 实地考察中,索南东智对电站投产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电站要发挥团队的专业技术水平,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在生产过程中要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切实推进安健环安全文化体系建设,做好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工作,开展好龙羊峡水光互补光伏电站二期的项目建设,进一步为海南州的发展和生态环保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南州州长到龙羊峡水光互补光伏电站考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