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申万电新】“稻花香里说丰年”,今日发布深度报告,推荐隆基股份!光伏下半年热潮才刚刚开始!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8-1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申万电新】大家对去年8月开始的光伏大牛市记忆深刻,转眼又到了“稻花香里说丰年”的时候,我们认为下半年新能源机会良多,但需认真甄别业绩真伪,愿与大家携手共同成长。

(1)我们认为行业内对单晶的趋势已经普遍认可,目前海外客户是既有业绩主要贡献者。未来海外需求将继续快速增长,公司全年业绩翻倍超过5亿片是大概率事件;

(2)三季度开始进入新能源装机旺季,从制造业到电站开工的热情高涨,行业景气度大幅上升,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3)分布式政策即将出台,有望打开蓝海市场,如果按海外发达国家接近50%的单晶比例来看,到2020年底国内分布式市场对单晶硅片累计需求量有望达到50亿片,市场空间巨大;

(4)我们认为下半年新能源的投资机会已经来临,今日重点推荐隆基股份,同业成本最有优势,客户认可度最高,扩产最坚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申万电新】“稻花香里说丰年”,今日发布深度报告,推荐隆基股份!光伏下半年热潮才刚刚开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