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 NORD完成青海共和10MW光伏电站质量评估

发表于:2014-08-11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德国TÜV NORD顺利完成海锦科士达有限公司青海共和二期10MW光伏电站的现场验收工作。

此次电站质量评估的主要内容包括直流衰减测试、红外测试、直流线缆绝缘性能测试、接地电阻测试、接地连续性测试、设备故障检查、逆变器性能和效率测试和系统效率测试。整个项目团队充分利用当地夏日辐照时间长,测试时间充足的条件,最大效率的提升工作效率,历时4天,顺利完成全站现场的验收工作。在现场,得到业主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的认可。

严格“把关”光伏电站质量

随着光伏电站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光伏电站的交易市场也逐渐打开,电站的投融资需求不断增长,投资者对质量保证意识越来越全面。目前就光伏电站整体而言,TÜV NORD为项目业主提供电站一站式服务,主要包括全过程监造、电站认证以及助力电站投融资和交易的尽职调查服务。

同时,由于TÜV NORD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团队和一流的测试设备,能够在项目周期内很好与业主进行技术沟通,并且进行有效的项目管理,提高测试效率,大大节约业主的费用支出和缩短项目的周期。

TÜV NORD作为全球知名的国际性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在全球七十多个国家都有分支机构,在光伏电站领域全球有超过1GW的验收总量,国内超过350MW的验收量,在过去质量评估项目中得到了广大中国业主的认可和赞同。TÜV NORD不断开拓更专业、更高效的光伏电站质量控制服务,为中国电站投资者赢取更大利润,为银行和保险公司提供更大信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