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电建上海院承接的青海华诚共和二期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发表于:2014-07-2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7月23日,青海华诚共和现场施工机器排列整齐、鞭炮齐鸣,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接的青海华诚共和二期1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工仪式。公司项目部成员和各分包单位参加了仪式。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一塔拉光伏园区,在一期工程的北侧,安装容量为10MWp。建成后通过一期东南侧已建的35千伏开关站,采用35千伏电压等级接入就近已建的110千伏园区汇集站。

开工仪式上,上海电力设计院代表发言,要求建设过程中总承包项目部应对各分包施工单位进行总体协调,同时从安全管理和施工技术要点方面进行综合性指导,并强调了上海电力设计院“设计优良、施工安全、服务全面”的EPC总承包理念,表达了总承包项目部齐心协力建设优质工程的决心。随后各分包单位也进行了简单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项目进度,做好相关工作。最后,在鞭炮喜庆声中,现场打桩机开钻了第一个桩基,标志着青海华诚共和二期光伏项目的正式开工。

青海华诚共和二期光伏项目是上海电力设计院下半年在青海第一个开工的项目。借鉴共和一期建设的经验教训,上海电力设计院抽调年轻奋进的人员,在公司和各方的领导下,发挥公司设计协调优势,必能再创令各方满意的优质工程,为公司蒸蒸日上的总承包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