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ROINSO在印度开始销售全新的Zeversolar光伏逆变器产品

发表于:2014-07-2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近期SMA控股子公司江苏兆伏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Zeversolar),与PROINSO达成在印度的销售合作协议。PROINSO已为印度140多个电站项目提供了光伏配套产品,此合作将进一步提升PROINSO与Zeversolar在印度的市场地位。Zeversolar将提供更具质量与价格竞争优势的逆变器产品,通过PROINSO孟买分公司以及与其合作的128家印度本土安装商渠道销往印度各地。

在过去的3年间,PROINSO已在印度销售了超过100MW的组件与逆变器产品

近期,PROINSO,全球太阳能产品经销商与中国光伏逆变器领导者Zeversolar签署合作协议,成为Zeversolar授权在印度的经销商。

此合作协议符合PROINSO加强在印度的发展计划。2011年,PROINSO在孟买设立了分公司,并与128家印度本土合格安装商建立了和合作关系,服务当地客户与项目。

PROINSO印度负责人Kunal Chandra表示:“此次与Zeversolar的联盟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认为它是与印度组串式逆变器市场采购标准无与伦比的最佳匹配”。

此协议属于去年Zeversolar与PROINSO签署的广泛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部分,旨在促进Zeversolar逆变器在多个国际市场的分布。

Zeversolar 逆变器

来自PROINSO的消息称,此项合作将使他们能在印度市场提供优质高效的逆变器产品,包括符合国际市场认证如英国安规的1.5~5kw单相逆变器产品,和4~20kw的三相逆变器产品。1.5kw到20kw逆变器产品拥有高达98.3%的转换效率,为住宅和商业光伏系统的高效运行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保障。

“我们的全新升级的逆变器是在SMA的帮助下进行提升与通过测试的。在可靠性方面,可以满足印度住宅和商用市场的所有需求。今天与PROINSO的携手,是一个重大里程碑。强调了我们与PROINSO的紧密合作,和我们进入印度市场的殷切期望。” Sven Schreiber, Zeversolar执行副总裁(销售、服务、市场)

通过生产力的持续提升和材料成本降低,Zeversolar能够提供广泛的简单易用、优质高效的光伏逆变器满足不断增长的印度市场需求。

“这也体现了我们的新品牌和产品策略。我们已对Zeversolar做了重新定义、定位和外观设计。通过我们产品在光伏市场的广泛应用,将太阳能带给越来越多的人。这也是我们全新口号的体现:乐享新能源!”, Sven Schreiber。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