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人科院余兴安院长赞易事特是个好“伯乐”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6-2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余兴安院长一行4人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人力资源工作展开专题调研。东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姚家庆、松山湖管委会委员郑罡等领导陪同调研,易事特公司副总经理兼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任徐海波博士热情接待了余院长一行。


余院长非常关心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使用情况,他们为此特别走访了易事特的研发中心。余院长说,高层次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宝贵资源,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时尽可能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这对企业和高层次人才而言是一件双赢的事情。技术出身的徐海波博士对此表示认同,他说,人尽其才需要企业提供良好保障,人尽其才也将为企业创造更多财富。

徐海波博士还向余院长一行介绍了易事特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使用情况。易事特大力建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现代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研究院、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高端科研平台,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育、施展才华提供了有效载体。其中,2011年,易事特成功引进了由加拿大工程院张榴晨院士作为团队带头人的“智能微电网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国际创新团队”,为公司加快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奠定了“人才基础”。目前,易事特已形成由全球著名轨道交通电气专家钱清泉院士和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领衔的教授、专家、博士、博士后及高级工程师团队,构筑起了易事特在业界领先的人才优势。余院长高度评价易事特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使用工作,他说易事特既是一位好“伯乐”,也是一个开放温馨的“人才大家庭”。

余院长一行随后还走访了易事特的生产车间。在走访过程中,余院长实地了解企业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并不时向徐海波博士了解普通员工的招募、薪酬待遇、绩效考核等情况。此外,余院长还特别询问了易事特的事业发展情况。当听到徐海波博士汇报说,易事特已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电源行业龙头企业,公司研发生产的UPS电源、数据中心集成系统、光伏逆变器等高科技产品成功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还于今年年初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时,余院长很高兴。他说,企业的事业大发展可以给员工提供他们个人发展的“大舞台”,企业的事业发展得越好,员工的“发展舞台”也就越大。希望易事特再接再厉,做个用好人才资源的优秀“伯乐”,努力实现自身事业更大发展,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舞台”。

据悉,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事业单位,其主要承担人力资源和公共管理理论、政策及应用研究工作。近年来,围绕人才强国战略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人科院加强了基础理论、公共政策、应用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尤其是在人才战略规划、人才素质测评、公共部门绩效管理等应用技术研究上取得了新突破。“十二五”期间,该院的发展目标是建成全国人事人才科学的研究中心、咨询中心、信息中心,成为人事人才工作的思想库、智囊团、参谋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人科院余兴安院长赞易事特是个好“伯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