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宝推出光伏投资效益计算版块公测

发表于:2014-06-1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TAOKE的光伏宝团队此次推出的光伏投资效益计算模块(网址:touzi.pvbao.net),是用于投资者在建设光伏电站之前,全面衡量建设电站的投资回报以及可行性的分析软件。

针对于国内光伏现状,首先分为家庭光伏电站、分布式电站和大型电站三种类型;按照收益关注角度不同又分成两种计算模式:1、固定电价收益模式;2、自发自用收益模式。


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得出电站在实际运行的25年里的投资收益情况,以及电站在交易时候的价值衡量。光伏投资收益计算版块不但设置了很多用户自定义数据位置,也修正了之前很多投资收益计算工具对于运维费用测算的错误,使用户的计算更加接近真实。

投资者在选择不同的地理位置、逆变器种类、组件种类、并网等级,系统会自动测算出25年里的发电量和收益。在年收益计算中,系统还考虑了不同地区的地方政府补助还有银行贷款,同时还设定了税金。非常人性化的计算出25年里的年发电量、年收入、运维成本、年收益率。


光伏宝推出的投资收益计算版块将极大的帮助投资者在投资建设电站之前对于投资金额和收益的初步了解,为正确决策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投资效益计算于6月10日下午17:00正式上线公测,需要公测码的朋友,请关注“光伏宝(微信号:pv_bao)”微信索要,或者关注微博 @淘科光伏宝官微 索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