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江西中能与西门子签订光伏逆变器合作项目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5-3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5月28日,江西中能科技宣布,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德国西门子公司在新余市正式签订产品研发和生产合作项目,共同研发、生产系列光伏逆变器和SVG无功补偿装置。

这一项目的实施,将帮助新余光伏企业占领我国逆变器的高端市场。预计7月产品即可推向市场,年产能达到1G瓦,产值达40余亿元。

据悉,江西中能电气主要从事光伏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电源等电力电子产品研发、生产,被国家发改委认定为“光伏微逆变器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西中能与西门子签订光伏逆变器合作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