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森源电气兰考县200MW光伏电站项目获批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5-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5月26日,森源电气宣布,该公司全资子公司郑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河南省发改委批准,将在兰考县建设200MW地面光伏电站。河南省发改委还将该项目原则上列入了2014年建设规划和资金补贴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和光伏电站项目。

据了解,兰考县200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主要利用黄河滩区闲置土地建设。项目建设计划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为2.6亿千瓦时。

据悉,根据此前国家发改委披露的河南省2014年光伏电站建设各省配额方案为200MW,正是兰考县光伏发电站项目的装机总量,实际上是森源电气公司包揽了该省全年的地面光伏电站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森源电气兰考县200MW光伏电站项目获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