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投资开发的四川万家山光伏电站进场道路开工建设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5-0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4月28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水电新能源公司、成都院和水电七局共同投资开发的万家并网山光伏发电站进场道路顺利开工建设,标志着万家山光伏发电站的建设拉开了行进的序幕。

万家山并网光伏电站由中国电建集团攀枝花新能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管理。电站位于盐边县桐子林镇安宁村,规划装机30兆瓦,多年平均太阳辐照量为5912兆焦耳/平方米,年利用小时数1330.5小时。进场道路全长1.906公里,设计路基宽5.0米,路面宽4.0米,路面型式为级配碎石路面,工期两个月,6月底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12100吨!中国电建固定式光伏支架框架集采项目招标

3月5日,中国电力建设光伏支架框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发布,本次招标是纳入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框架周期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政府另有要求或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所使用光伏支架的集中采购。

中国电建光伏支架招标
2024-03-06
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近日,广东能源集团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举行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广东能源集团中国电建
2024-02-05
超180亿!中电建一次批复38个光伏项目投资

超180亿!中电建一次批复38个光伏项目投资

2月2日,中国电建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395MWp光伏项目(一期200MW)等项目的议案》,同意由公司下属子公司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395MWp光伏项目(一期200MW)等38个光伏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合计约人民币180.27亿元。

中国电建光伏项目
2024-02-02
中国电建原董事长范集湘被查

中国电建原董事长范集湘被查

中国电建原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范集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务院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和江西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电建范集湘违纪违法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电建集团投资开发的四川万家山光伏电站进场道路开工建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