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科士达助力金昌市50MW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04-0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甘肃金昌中科新能源50MW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由科士达提供GSL0500系列集中型并网光伏逆变器及相关逆变系统配套设施方案,助力电站实现高水平的光伏电力转换效率,确保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金昌中科新能源50兆瓦光伏电站位于河西走廊金昌市金川区东部,金武公路南侧550m,距金昌市区15km,交通便利。项目总投资4.95亿元,占地2340亩,总装机功率50MW,年发电量8500万kWh。顺利并网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3万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8万吨,同时将进一步增强金昌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实力,为推动金昌市由“资源金昌”向“能源金昌”转型奠定坚实基础。

据项目方介绍,甘肃金昌市太阳能资源丰富,年日照约3000小时,且有戈壁、荒滩等土地资源,是建设大规模的光伏并网电站理想之地。中科新能源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充分利用金昌良好的光照资源,致力提高电站的光伏发电能效,为金昌市新能源产业注入新的动力。作为光伏发电系统中的核心设备,项目方对光伏并网逆变器必须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最后,科士达凭借创新的逆变器技术和在太阳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得到了项目方的青睐。

科士达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应用的GSL0500系列集中型并网光伏逆变器是科士达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创新产品,在可靠性和效率性上均领先行业水平,并率先通过全球最为严格的零电压穿越测试,在面对电网故障短路,电压跌落到零时,为电网稳定正常运行提供高可靠保障。目前,已在新疆、甘肃、青海、宁夏等国内外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站与金太阳光伏示范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作为国内产品线最为齐全、规模最大、市场业绩增速最快的光伏逆变系统产品研发制造商,科士达将通过在新能源应用领域的持续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中国光伏行业的电力转换能效水平及光伏并网逆变器性能指标,巩固和提高在中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引领中国光伏产业不断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山东潍坊:牵手光伏,交出“双碳”目标下的绿色答卷

山东潍坊:牵手光伏,交出“双碳”目标下的绿色答卷

山东潍坊,世界风筝之都,全国产盐大市。绵延150多公里的海岸线,连起了蓝天、白云与碧海,也串起了城市、岛屿与滩涂。这里年平均日照数达2000小时以上,天然卤水资源丰富。向光而行,绿色发展,当阳光与卤水“奇妙组合”,这里再次成为引人注目之地。

科士达新能源光伏
2023-12-07
科士达| 到站上海!见证这座零碳园区的绿色低碳新选择

科士达| 到站上海!见证这座零碳园区的绿色低碳新选择

不知不觉中,科士达新能源的零碳足迹已遍布五洲四海,为全球各地,千行百业、千家万户,带去了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和低碳新选择。再次启航,这一站,抵达上海世博园。

科士达新能源绿色能源
2023-11-17
科士达 | 回顾上海2023 SNEC ES+ ,这些精彩瞬间值得定格!

科士达 | 回顾上海2023 SNEC ES+ ,这些精彩瞬间值得定格!

11月3日,为期三天的2023 SNEC ES+完美落幕。科士达以13+重磅产品、4+解决方案惊艳全场。光储场景应用全覆盖,让现场嘉宾沉浸式地感受到科士达在光伏、储能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匠心品质。下面让我们一起打开展会长卷,再阅精彩。

科士达绿色能源
2023-11-03
实力控场,自成焦点!科士达工商业储能新品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实力控场,自成焦点!科士达工商业储能新品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11月1日,第八届SNEC ES+国际储能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现场,科士达携工商业储能新品KAC120DS-BC233DE重磅亮相,该产品是继KAC50DP-BC100DE之后,科士达推出的又一重量级储能力作,完美覆盖用户侧工商业全场景,为行业带来安全高效、智能稳定、降本增效的最佳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科士达新能源储能行业储能产品
2023-11-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科士达助力金昌市50MW光伏电站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