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优太(Upsolar)进军土耳其与新加坡光伏市场

发表于:2014-03-0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开拓新地点能让公司更好地为不断扩大的市场服务。

伊斯坦布尔和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优太(Upsolar)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供应商﹐今日宣布已在伊斯坦布尔和新加坡两地建立了当地办事处。新分部的建立将使得优太能够更好地服务土耳其和东南亚等新兴太阳能市场。而公司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建设的分部数量也达到了10个。

土耳其和新加坡的分部能够帮助优太打开中东和东南亚地区的太阳能市场﹐由于人口的膨胀﹐法律监管条件日益向好以及许多地区缺乏稳定的电力﹐预计上述地区的用电需求将迅速增长。

由于优太希腊区经理Ioannis Markatatos在希腊市场有着成功领导经验﹐他将作为希腊和土耳其总经理掌管伊斯坦布尔分部﹐Markatatos说道﹐“在可再生能源 和新上网电价补贴项目的经验下﹐土耳其将成为令人振奋的新市场。建立这样一个当地的办事处将有助于我们挖掘需求﹐并与当地金融﹐物流和安装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通过与当地工程﹐采购和建设专家的合作﹐优太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在土耳其开发约29兆瓦的太阳能项目。除了在伊斯坦布尔建立销售部门以外﹐优太还将在土耳其最大的太阳能市场——安塔利亚附近开设仓库﹐以便迅速交付产品,更灵活地应对需求变化。

优太新加坡分部的建设﹐将使得公司能够利用这个城邦国家作为金融和物流中心所具有的丰富资源。同时获取东南亚市场的资讯﹐Roy Li将作为优太集团亚太区总经理领导东南亚区城总部﹐Roy Li先前管理优太集团日本分公司的发展﹐仅2013年运营就带来了5亿美金的销售额。

Roy Li表示﹐“由于经济变化快﹐人口庞大﹐加上许多地区缺乏持续电力供应﹐因此东南亚地区的光伏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在该区域的扩张,我们将招聘当地人才。”

“优太选择将区域总部设在新加坡﹐我们感到很高兴”﹐来自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清洁科技司司长吴自强Goh Chee Kiong﹐说道﹐“我们优质的人力资源﹐成熟的金融市场和先进的研究能力﹐使得新加坡成为全球清洁净能源企业进入快速发展的亚洲市场的理想选择。优太集团的此次投资将为我们的太阳能产业生态系统带来更多的活力﹐强化新加坡作为全球清洁能源中心的地位。”

优太在令人满意的2013年宣布了这一扩张计划﹐2013年间﹐公司在法国和意大利推出了融资解决方案﹐又在嘉兴开设了实验室﹐据硅谷有毒物质联盟的评估。该实验室的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性在所有太阳能组件供应商中名列前茅﹐该公司去年以超过1千兆瓦的出货量收官。

“迅敏是优太商业模式中的核心部分﹐使得我们能够高效进入像土耳其和新加坡这样的新兴光伏市场﹐同时还能在既有市场上保持强有力的地位”。优太集团CEO蒋喆说道﹐“Ioannis和Roy在构建强大当地团队方面都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他们注重客户支持﹐这些都使得他们成为带领我们进入下一阶段发展的理想人选。”

关于Upsolar:

Upsolar以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研发并生产高质量太阳能组件,并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得益于产品研发以及灵活生产平台的支持,Upsolar可保证其产品具有高性能和高稳定性,同时保持着轻资产的经营模式。所有Upsolar产品都有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与性能保证,能确保在整个系统的使用周期内都有优异的表现。Upsolar还通过赞助以及各类环保活动来支持环境保护。欲了解更多关于Upsolar以及Upsolar组件或环保活动的信息,请访问www.upsolar.com。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