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聚晶科技和日本West Holding在日本广岛合作新建组件厂

来源:聚晶科技和日本West Holding在日本广岛合作新建组件发布时间:2013-12-2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据日本专业光伏杂志《PVeye》报道,日本最大的EPC公司West Holding宣布,West Holding 与聚晶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合资在日本广岛新建组件工厂。 新工厂将落址于广岛县福山市,名字暂定为UCT SOLAR。双方的出资比率基本确定为UCT占81%,West Holding占19%。 新工厂将于今年12月开始导入生产设备,最快于14年的3月到4月开始生产,初期的生产计划是200MW。新工厂将利用UCT的渠道采购电池片及其他材料, 制造单晶和多晶组件。产品将在日本国内光伏市场上销售。

上海聚晶科技有限公司(UCT)总部位于中国上海,采用委托合作方式生产组件。UCT的最大优势体现在从产品设计到品质管理的丰富运营经验,以及对封装和背膜材料开发的丰富知识和深刻理解上。这使得UCT可以根据终端用户的要求,生产让客户满意的高效定制化产品。新工厂将导入UCT的生产模式,更加重视设计,开发,品质管理。更重要的是,新工厂将结合日本客户的需要,致力于生产适合日本市场的组件。

UCT的董事长兼CEO方朋先生说:“生产管理模式将遵循日本标准,要和日本制造的组件拥有同等的高品质,和最优的性价比,具有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

West Holding会长吉川隆先生表示:“ UCT的运营模式与West Holding的经营理念非常契合,日本用户高度关注产品品质,West Holding将会尽力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事实上,对于客户在产品上的意见能够有效处理的公司并不多,但UCT却是本着客户第一的理念,制造新型高效组件。正是这一点理念与West Holding非常的一致,进而促成了双方的这次合作。”

事实上,UCT与West Holding已经于今年的8月开始组件业务上的合作,而11月当月的组件供应量已经超过了30MW。等新工厂正式生产运行后,两家公司的交易量也会日渐增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聚晶科技和日本West Holding在日本广岛合作新建组件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