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Tamesol规划50MW光伏组件产能扩张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11-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据报道,西班牙组件制造商Tamesol正在规划在西班牙北部Girona其工厂一条新的50MW生产线。

该新生产线将在2014年之前做好准备,该公司仔细考虑在西班牙替代投资证券交易所上市以筹集资金用于扩张的可能性。

Tamesol已经在台湾、中国大陆和马来西亚安装350MW的制造能力。

西班牙金融报刊El Economista还援引该加泰罗尼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atxi Otamendi,表示其将于明年进军巴西和美国市场。

巴西最近选择在其可再生能源招标中没有包含光伏项目。首席营销官费利克斯·奥塔门迪(Felix Otamendi)在接受PV Tech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不会因此而气馁。

“我们认为,巴西市场将有利于净计量安装项目,尚不适用于电网项目。”

他补充道:“对于美国市场,我们可以提供良好的质量和价格关系,当然再加上UL认证。我们正在与我们的首个合作伙伴在我们的分销渠道中合作,并且将在2014年初拥有UL认证。”

如果拟议的能源改革通过但是许多制造商,包括Tamesol享受海外的成功,那么西班牙国内市场将只能无疾而终。

该公司本月宣布,其将供应德国一个3MW的项目,该协议还涉及五个将于2014年初完成的预先签署的协议。对于Tamesol,该订单的总规模将突破12MW,价值六百万欧元(八百一十万美元)。

另一家加泰罗尼亚制造商Isofoton九月告知PV Tech,由于欧洲开发商着眼于在持续的不确定后确保组件供应,欧盟与中国贸易争端已经填满其订单簿。费利克斯·奥塔门迪证实,该谈判的结果还影响了Tamesol拓展其西班牙产量的决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Tamesol规划50MW光伏组件产能扩张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