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国防部颁发七十亿美元太阳能合同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08-29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国防部(DoD)日前向二十二家公司授予七十亿美元的合同,使之有权为美军开发和销售太阳能。

获胜公司包括Gehrlicher US、西门子(Siemens)和Sunpower。

一旦这些项目得以开发,获胜公司将相互竞标以提供太阳能,七十亿美元的剩余的部分可供采购。

“多供应商、不固定交货或不固定数量、固定价格、非选择、非多年期合约”是太阳发电的具体特点。

这些项目将开发在国防部持有或管辖的土地上。

根据国防部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初始招标收到一百一十四份投标。

获选的二十二家公司为:

Acciona Energy North America Corp
Apex Wind Energy Holdings
Borrego Solar
Cobra Industrial Services
Dominion Energy
Element Power US
Emerald Infrastructure
Enel Green Power North America
Energy Matters
Gehrlicher Solar America Corporation
Johnson Controls Government Systems
Lend Lease
LTC Federal
New Generation Power
NRG Energy
Photon Finance
Siemens Government Technologies
Silverado Power
Solar Power Ventures
Standard Solar
Sunpower Corporation
Washington Gas Energy Systems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国防部颁发七十亿美元太阳能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