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NRG Energy令人失望的业绩中太阳能提供亮点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08-1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NRG Energy今天表示,其太阳能资产在其他令人失望的季度收入中,提供一个亮点。

该美国最大的独立发电商日前不得不将其2013年收入目标调整3%-4%,由于德克萨斯州温和的气候以及较低的批发电力价格。调整后的2013息税费前利润(EBITDA)降至25.5亿或27亿美元。

NRG Energy首席执行官大卫·克兰(David Crane)表示:“如果在2014年有一线希望,我们将处于更好的位置以获得长期战略规划的利益,多元化我们的财务业绩,不必100%依赖于周期性的商品风险,进入一个更广泛、更具弹性的收入流。”

克兰指明,及时地完成几乎所有的835MW太阳能项目,是五十亿美元建设规划的一部分,包括Agua Caliente和California Valley Solar Ranch (CVSR)设施大型光伏项目的一部分。390MW合计发电量中超过265MW投入运营。

克兰承认,由NRG Energy、BrightSource Energy与谷歌(Google)共同持有的价值二十二亿美元的Ivanpah电站的竣工推迟到今年的第四季度。

“此时此刻,Ivanpah所有的部分都已经或接近实际竣工,并且多级调试过程正在进行。我们谨慎彻底地通过调试过程,以确保其正确运行。”

“我们越来越有信心,当这一开创性太阳能热项目在2013年第四季度实现商业运营之时,其将获得巨大成功。”

NRG Yield的首次公开募股于上个月结束,筹集4.62亿美元现金。第二季度调整后的EBITDA为6100万美元,较2012年第二季度高3600万美元。此次提高由2013年实现商业运营的资产推动,包括Borrego、Alpine和Avra Valley太阳能设施。

NRG Yield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目前交易价为每股28.42美元,预计2014年EBITDA番12.8倍。

克兰表示:“NRG Yield大幅提高了我们三个关键业务领域中的两个的战略竞争力。就我们的可再生能源业务发展愿望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由于最后,有迹象显示,在我们行业中大型战略参与者正在从漫长的沉睡中觉醒,最终意识到太阳能对于他们而言代表着的机会和风险。他们中的一些正在试图凭借其较低的资金成本活跃起来,收购签约的太阳能资产。”

“NRG Yield对降低或消除我们的资金成本大有帮助,这成为他们的一个优势,使我们继续赢得项目和机遇,基于我们更大的灵敏度以及对我们可再生能源空间、尤其是太阳能业务的理解。”

NRG在NRG Yield中保留65.5%的经济和投票权,拥有目前由NRG持有的六个额外协议资产的优先认购权,进一步拥有66MW的新公共事业规模项目,包括世界最大的、位于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度假村(Mandalay Bay Resort)的连续连片太阳能电池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NRG Energy令人失望的业绩中太阳能提供亮点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