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峡新能源曲阳150MW光伏项目开工建设

发表于:2013-05-3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通讯员/摄影 周宜佳)5月23日,三峡新能源曲阳光伏发电工程开工仪式在河北省曲阳县齐村乡举行。保定市政协主席崔启慧、副市长杨宝东,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樊建军,曲阳县委书记于振海、县长石志新,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曲阳发电公司执行董事张乎振、总经济师胡阳、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齐腾云出席了工程开工仪式。

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曲阳发电公司执行董事张乎振代表三峡新能源公司致辞,曲阳县委书记于振海代表曲阳县委、县政府作重要讲话,保定市副市长杨宝东宣布曲阳光伏发电工程正式开工。

曲阳光伏发电工程是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在河北省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公司努力将工程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与地方经济发展协调进行,把该项目建成光伏项目开发的典范工程。

据悉,曲阳光伏发电工程总规划容量为150兆瓦,计划总投资25亿元。工程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提供1.83亿千瓦时绿色电力,每年可节约标准煤6.31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1.3万吨,具有明显的节能效益、环保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曲阳光伏一期工程设计容量2万千瓦,目前,已严格按照国家现行的项目管理要求,完成了规划选址意见、项目用地预审意见、环境评价审批意见和节能评估审查等手续,并获得了河北省能源局核准,计划8月建成投产并网。

开工仪式现场

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曲阳发电公司执行董事张乎振代表三峡新能源公司致辞

三峡集团方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